叶不瑕

只在这个号上发布文章,但凡有高度雷同一律按抄袭处理

暗香篇13

好累。以前喜欢过百里屠苏,现在看着百度网盘里保存的古剑资源,觉得手机里就像存了一坨shit。

妈的,绝了。果然,我就应该当百里屠苏在剧播完后就彻底死了的。









谢鸿秋最后还是没能跑得了。花海就像是在身上安装了磁极一般,简直是副恨不得将眼珠子扣出来粘在谢鸿秋身上的架势,势要讨个回答。最后谢鸿秋也只能先以“年岁尚轻不曾考虑成家”这样一个蹩脚的借口,勉强从花海的猛烈攻势中脱身。甫一脱身,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元一诺便坏笑着看他:“少侠果真是魅力十足不减当年一笑迷倒万千少女不必多言都能让人前赴后继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谢鸿秋头痛地伸手一把按住了元一诺的脑袋,稍一用力,将元一诺整个人都按得“折腰”不已。元一诺却还不消停的样子,依旧嚷嚷着“我说错了么我说的不是事实嘛真话都不让人说了少侠好生霸道嘤嘤嘤”。谢鸿秋忍无可忍地伸臂去锁元一诺的喉,嘴上也毫不让步地反怼回去:“你小子休要污我清名好吗!什么为我痴为我狂为我哐哐撞大墙啊你嘴里就没一句老实话是吧?再拿我寻开心我让你变成别人眼里的开心信不信呐?!”元一诺有心再说几句,却碍于谢鸿秋这家伙的逆天武力值以及说一不二决不食言的性子,讷讷而又不甘不愿地住了口。

方思明看两只小朋友闹得声势浩大,不由受到了影响,也将手放在了谢鸿秋毛茸茸的头顶。手感很好,方思明不由自主地捏了捏。

谢鸿秋满脸ヽ(`д´)ノ地抬头去瞪了一眼方思明,却在看到方思明唇畔一抹淡如烟云的笑意时哑了声,气闷地复又低下头任凭方思明揉搓。清崖看方思明揉得开心,一时也起了冲动,有样学样地将手放在了谢鸿秋头顶。

有些事情,一旦开了头就收不住了。事情的最后结局是,众人全部加入了这场“撸”谢鸿秋的快乐游戏中,谢鸿秋“哎哎”着表达抗议,奈何双拳难敌四手,最后也只能自暴自弃地“躺平任撸”,只忿忿嘟囔一句摸头一两银子一次。等到众人终于过足了瘾放开他时,谢鸿秋那原本束得整整齐齐的马尾辫已经乱得不成样子。

谢鸿秋气闷地看着众人,两颊不自知地略微鼓起,倒激发起了铁云霜深埋心底的……母性光辉。铁云霜带着一丝神秘的笑容,不知从哪摸出个梳子冲谢鸿秋笑得灿烂无比:“为表赔罪,我给少侠重新束发如何?”

清崖一脸正气凛然:“男女有别,不若在下来。”

方思明撩起眼皮闲闲看清崖一眼,整张脸都在鄙视他的“道貌岸然”。随即……这家伙也毛遂自荐道:“我梳头发也很不错的。”

元一诺:“说起扎马尾,哦对不起,我不是针对谁,我的意思是在场的各位都比不上我~”

齐天河&慕启明:切,一群幼稚鬼。


齐天河&慕启明:我们也要试试!

谢鸿秋黑着脸转身便跑,却依旧是没跑出几步就被清崖兄笑眯眯地拎住后衣领拖回来。幼年时被师姐们包围着哄着逼着扎了满头小辫子的记忆在这一刻彻底复苏,谢鸿秋玩儿了命地挣扎起来,满脑子都是一个念头。

师姐说了,暗香的男孩子只能让师姐或者未来的伴侣给扎辫子!!!他不要做海王!

众人被谢鸿秋这突然的爆发搞得一惊,手上力度便也松了几分,瞅准了时机的谢鸿秋立刻如泥鳅般从人缝儿里钻了出去,朝着民众堆里一钻,便消失不见了。众人登时大急,极有默契地四散开来寻找谢鸿秋的踪迹。

谢鸿秋蹲在居庸关某一处民居的屋顶上画圈圈,整个人颓丧地如同一朵丢失水分干干瘪瘪的小蘑菇。天啦噜真是夭寿啊!自己是不是反应过头了啊?扎辫子而已嘛,又不是所有人都得遵守暗香的规矩,不一定给自己扎辫子就得嫁给自己嘛……可是、可是……

QAQ师姐我真的做不到嘤嘤嘤!

内心早已经泪流满面的谢鸿秋面上倔强地保持着波(已)澜(经)不(麻)惊(木)的神色,把屋顶蹲出了内阁的气势。就在谢鸿秋悲哀地思考人生的时候,下方却传来一阵骚乱。

他下意识(看热闹的意识)探头朝下看,却看见秦王这家伙居然不好好在王府里头待着,却跑大街上来“微服私访”来了,私访也就私访吧,关键丫的还叫人给追杀了!丫身边那群护卫也都是吃干饭的,压根不是对面人的对手好么!哎呀,别这么打啊,你得先身体重心下沉躲过对方横劈过来的一刀,再顺手扫他下三路啊!你拎个剑和别人的剑互砍算怎么回事啊!生怕不断是不是?说,你是不是敌军派来的卧底???

谢鸿秋看得那叫一个心焦不已,最后终究还是没忍住,主动破了自己之前给自己立下的“不要再和朝廷有所牵连”的规矩,飞身跃了下去,加入了战局。

玉碎香残,暗香浮动,三分明月,如影随形……这些早已熟悉到深入骨髓的招式被他行云流水般使了出来,简直就如同虎入羊群一般,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地迅速杀出了一条血路。那群江湖客们被他这气势唬住了,一时间也没人敢再上来送死。为首的几个人对视了一眼,旋即很有默契地一齐上前,与谢鸿秋缠斗在了一起。他们的配合十分默契,一时间居然把谢鸿秋也搞得颇有几分手忙脚乱。就在这时,谢鸿秋的余光突然扫见,一个落了单的家伙正举刀去砍秦王。

好家伙!谢鸿秋顿时急了。秦王殿下那可不能死啊!之前自己看他也算是个挺好的王爷和将领了,最主要是他能带着大明打胜仗啊!就凭这一点他也不能叫秦王被人砍死在自己面前!谢鸿秋情急之下也不管对面那家伙朝自己砍过来的一刀了,直接扭身便朝着秦王的方向冲了过去。刺客的刀在他后背上剌开了一道血口子,鲜血呼啦一下汹涌着从他身体里狂奔而出,但谢鸿秋哪还顾得上这个,满心满眼都是那把朝着秦王脑袋上劈下去的明晃晃的大刀。

谢鸿秋从腰间扯下个什么,当做暗器一把掷了过去。那块玉和大刀狠狠撞在了一起,发出一声细微的咔嚓声,但好歹是把刀撞歪了几分,擦着秦王殿下砍到了一边的墙上。趁着刀还嵌在墙里拔不出来,谢鸿秋一脚将那个刺客踹飞出去三丈远,自己也满眼警惕地挡在了秦王身前。

那些刺客眼见一击不成,遂也不多纠缠,只是招呼一声“风紧扯呼”便齐刷刷跑没了影子。谢鸿秋刚微微松下一口气,便感到后背的伤口处传来一阵酥麻的痛感。

妈了个*子的这群人真阴损啊居然抹毒!

这是谢鸿秋晕过去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