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不瑕

只在这个号上发布文章,但凡有高度雷同一律按抄袭处理

侠秦 皮肤

少侠很喜欢秦王殿下的一身好肌肤,细腻却又不显娇弱,每当自己抚摸上去时,都会不自觉紧绷着微微一抖,旋即却又迅速放松下来,送上一片温软。该说不愧是天家养大的人儿么?每每温存过后,少侠总会抱着怀里的殿下,一边双手不老实地抚摸着对方的肌肤并且非要最后捏住对方的手又亲又轻咬地,一边在心里想,直到猫儿不耐烦地一爪子拍上自己的手臂才稍作收敛。

不过近日,少侠发现自家殿下的皮肤开始粗糙发黑了。

这也不奇怪,毕竟殿下近日可算是发了狠的练兵,简直是恨不得长住在军营里。若不是生怕少侠不好随便往军营里溜——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被当做刺探军机的细作当场射杀了——秦王绝对会把家搬军营里去。

长期的军事训练在迅速提升了秦王殿下战斗力的同时,也使得他原本一看就是娇养长大的肌肤迅速变糙变黑。每每夜深一切结束后,少侠都会习惯性地将对方的随便哪只手捏在掌心反复把玩,时不时还要凑到嘴边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舔吻个遍。万一哪天运气好,殿下心情不错又踹不动人了,还能再顺理成章地再来一次。只是近日少侠不得不痛苦万分地暂时戒掉了这个爱好,原因无他,殿下掌心原本的薄茧再次被高强度的训练磨破,嫩皮上已经结满了血泡,稍一碰触,就会疼得不自觉微一抽缩。殿下倒是怕少侠担心,还强忍着装作不疼的模样,可少侠受的伤没有一百也有八十,哪看不出自家殿下是在强忍。

少侠便老实下来,心疼地将自家的殿下拥在怀里,小心避开了伤痕累累的地方。

翌日,少侠去了居庸关内的云梦医馆,几乎将好话说尽,才换得温姑娘愿意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门为他调制一罐治外伤的上好药膏。

三天后,秦王疲累地回到府中,却被猛然虎扑上来的人搂了个满怀。少侠如同一只阿拉斯加犬一般黏着秦王不愿意撒手,一边蹭啊蹭地一边轻车熟路将人往榻上带。秦王小幅度挣扎了两下,发现对方态度十分坚决后便无奈地停止了“反抗”,盘算着这几天确实吃素吃的挺久了,也就由着对方一次吧。

却没想到,少侠将人按在榻上后却没有进行下一步动作,只是窸窸窣窣不知在拿什么东西。眼睛已经闭上好一会儿的秦王没等到预想中的吻,疑惑的睁眼看向自己头顶的人,却正好看见少侠正将一个白瓷瓶从怀里小心地托出来。少侠看着秦王疑惑的眼神,微笑着解释:“殿下总不讲自己疼不疼,可是我却知道那有多难受。我知殿下是铁血男儿不在意这点子痛,可是我却不是,我心疼我家殿下,便找温姑娘要了药膏子,预备每天给殿下抹一抹。殿下,我的好殿下,就当您心疼我心疼你好不好呀?”说着,少侠就拿牙咬开了瓶塞,将瓶子里滑黏的黑绿色药膏挖出一大块。

秦王闻到了那药膏的苦涩气味。他眼神微微闪烁一阵,却又在迎上少侠“可怜巴巴”的眼神儿中无声地软了下去。素来高傲得仿佛天老大皇帝老二太子老三他老四的人儿此时却顺从得不像话,任凭少侠将散发着刺鼻苦味儿的药膏上上下下涂满了两只手的每一个角落。

涂完后,秦王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你这样一涂,让我怎么更衣啊?”语气里却没有怒意,反而是浓浓的无奈和纵容。

少侠嘿嘿一笑:“没事,今儿小的来服侍殿下,殿下要做什么,小的都代劳!”说着,少侠便十分自然地去扯开秦王的衣领:“来,小的伺候殿下更衣~”

至于这个“更衣”正不正经……

咳。

秦王殿下反正是骂了半晚上的人。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